男子嫌妻子在KTV工作 上演一哭二闹三跳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嫌妻子在KTV工作 上演一哭二闹三跳楼
2009年03月27日 08:36 来源:河南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一种工作遭遇一种偏见

  嫌老婆在KTV工作

  男子一哭二闹三跳楼

  妻子答应他提出的每一个要求,他才下来了

  嫌老婆在KTV工作不合适,男子多次要求老婆换工作,夫妻俩为此经常吵架。这次吵架后,男子跑到12楼楼顶,哭闹着不活了。

  昨日下午2时10分许,在郑州市京广北路某医院住院楼12楼楼顶,一名穿皮衣的年轻男子突然坐到楼檐上,将双腿搭在外边,边哭边嘟囔着不想活了。眼看情况不好,旁边的人赶紧打了报警电话。

  4分钟后,市特巡警三大队二七巡逻12号民警王鸿培、张放赶到现场,在楼顶见到了这名男子。看男子哭得很伤心的样子,双腿还不停地摆动,民警也不敢轻易靠近,只能远远地进行劝导。

  从男子哽咽的话语中,民警得知,男子不想活了,是因为心里太难受。

  男子说他姓杨,是重庆人,今年25岁,和老婆还有孩子就住在附近。这段时间,他经常和老婆因为工作的事儿吵架。他老婆在一个KTV做收银员,他嫌进出KTV的都不是什么好人,怕对老婆有影响,就以这工作不合适为由,多次建议老婆换个工作。但每一次,两人都会因这事儿吵架。这一次,两人吵完后,他感觉家人都不要他了,心情很悲观,就不想活了。转悠一会儿后,就爬上了附近的这家医院住院楼,想一死了之。

  听完这些情况,民警做出了初步判断:解铃还需系铃人,只有他老婆能让他下来。于是,消防人员在楼下铺设救生气垫的同时,想法联系男子的家人。

  15分钟后,一个穿红上衣的年轻女子抱着一个孩子,赶到了现场。见到该女子后,男子反倒哭得更狠了,不停地数落着两人之间的争吵过程。

  在民警的劝说下,女子上前耐心地和男子对话,答应着男子提出的每一个要求。也许是目的达到了,也许是知道这样做不好,10分钟后,男子从楼檐上自己下来了。

  他的家务事是告一段落了,但警察还等着他呢。杨某涉嫌扰乱公共秩序,被蜜蜂张派出所带走做进一步处理。(记者 邢军 通讯员 李博)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