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嫌媳妇工作有失体面 哭喊着欲跳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重庆男嫌媳妇工作有失体面 哭喊着欲跳楼
2009年03月27日 16:2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男子嫌老婆在KTV工作有失体面,夫妻俩为此经常吵架。昨日,这名男子居然为此爬上高楼,哭闹着要寻死。

  昨日下午2时10分许,在京广北路某医院住院部的顶层,一名男子坐在楼沿上,双腿悬在空中,哭喊着想一死了之。

  几分钟后,特巡警三大队民警王鸿培、张放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边抹鼻涕边擦泪,哭得伤心欲绝。由于还没有了解到具体情况,两民警不敢贸然靠近,以防其情绪激动做出过激举动,只好与他保持一定距离耐心劝说。

  经过与该男子交流,民警大致了解到,这名男子姓杨,重庆人,今年25岁。几年前,他在郑州找了一个媳妇,在一家KTV做收银员。“我觉得进出KTV的都不是什么好人。”杨某哽咽着说,他怕媳妇难以抵挡各种诱惑,做出违背感情的事来,因此多次建议媳妇换个工作。但媳妇态度坚决,丝毫没有更换工作的意思。“媳妇不换工作,我想死的心都有了。”杨某说,他在家附近转悠片刻,感觉这家医院住院部楼层较高(12层),于是就跑到上面想死了拉倒。

  约10分钟后,民警将杨某的妻子找来,他看到妻子到来反而哭得更加厉害。此刻,两辆消防车抵达现场待命营救,防止杨某跳下。

  经过民警一番劝说,杨某的妻子上前耐心地和他对话,答应丈夫提出的每个要求。几分钟后,杨某的情绪逐渐平静,自己从楼沿走到安全地带。

  “因为丁点儿家务事儿就跳楼,白白浪费了警力。”围观群众议论说。目前,杨某因涉嫌扰乱社会公共秩序,已被蜜蜂张派出所民警带走做进一步处理。(记者李岚郭致远通讯员孙中阳)来源:大河网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