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手捧鲜花机场下跪求婚 女友吓得赶紧答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小伙手捧鲜花机场下跪求婚 女友吓得赶紧答应
2009年03月30日 09:3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8日19时12分,一位年轻男子当众向女友求婚,在赢得爱人的芳心后两人在机场到达厅内激情拥吻,现场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3月28日19时12分,从万州至广州的航班到达白云机场,到达口像往常一样迎来到达的旅客。这时等在门口外的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年轻男子抱着一束粉红色的玫瑰花突然跑到刚走出的一名女子面前,“啪”的一声跪了下来。这一突然的举动立刻引起了现场过往旅客的注意,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哇……”的一声惊叫。

  年轻女子见状赶紧接过玫瑰花并迅速扶起该名男子。没想到,刚站起来的男子又立刻在她面前跪了下来,惊讶的旅客又是“哇”的一声惊叫。随即当着现场所有旅客的面,这名男子大胆地向女子求婚……最终他赢得了芳心。(记者黄琮 通讯员谭琼霞、杨锡龙)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