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将近"恐怖礼物"网上大卖 是回归童真的表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愚人节将近"恐怖礼物"网上大卖 是回归童真的表现?
2009年03月30日 09:20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只血淋淋的断手,如果出现在床下、枕边,或是废纸篓里,你会有怎样的反应呢?塑胶制成的超仿真断手,无论是外观还是质感,无论是外翻的皮肉还是裸露的筋骨,都像到了极点。”这是某网店对愚人节礼物“恐怖血手”的描述。愚人节快到了,像“恐怖血手”、“声控吊死鬼”、“臭屁弹”这类恐怖搞笑玩具在网上大卖。

  “恐怖血手”还有光控升级版

  在淘宝网上,这些“恐怖礼物”虽然设计得都很逼真,但实际价格并不贵。像“恐怖血手”的价格在几元到十几元不等。

  还有一些带电的整人玩具,如“触电糖果”、“触电口香糖”,从外观上看和普通糖果没什么区别,但是只要对方的手一碰到,就会触电。不过这类带电的整人玩具价格也不是很高,一般几块钱就可以买到。

  当然也有比较高级的“恐怖礼物”。像“恐怖血手”,就有一种光控升级版,“光控血手”是放在盒子里的,对方只要打开盒子,就可以听到一阵幽鸣声,而一只染满了血的手正在盒子里蠢蠢欲动。

  这类光控或者声控的“恐怖礼物”,价格要稍微贵一些。像“光控血手”的价格是在40元左右,“声控吊死鬼”的价格也在30元左右。

  越恐怖的礼物网友越喜欢

  不过,这些“恐怖礼物”显然没有吓倒网友,反而是越恐怖的玩具,越受网友欢迎。“‘血手’和‘吊死鬼’在我店里卖得最好,问的人很多,一天能卖十几个。”一网店店主说。

  除此之外,网友对制造恶心效果的“愚人节礼物”也比较青睐。“像小新尿尿,还有捏下会发出臭味的臭屁弹,这几天都卖得很好。”新奇玩艺铺的店主告诉记者。

  玩“恐怖玩具”是回归童真的表现?

  “其实每个人小时候都有玩恐怖玩具和恶心玩具的经历,比如说小男孩会玩‘和尿泥’。”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徐代越说,“而愚人节刚好给人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契机。当然,也不排除有些人是为了缓解工作或者学习的压力,才进行一些‘整蛊’活动。”

  “不过,玩这些游戏需要有个尺度,如果对方是玩不起的人,那么这些举动就可能会破坏两人之间的关系,如果情节严重,可能还需要负一定的法律责任。”徐代越希望大家在把这些恐怖玩具送出去之前,先好好考虑一下自己和朋友的关系有没有“铁”到那个程度。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