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益智类玩具畅销滨海 "整蛊玩具"不再热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愚人节益智类玩具畅销滨海 "整蛊玩具"不再热卖
2009年03月30日 09:23 来源:渤海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愚人节逐渐临近, 又到了整人玩具热销的时间。几天来调查中记者却发现,今年滨海的玩具市场上,往年流行的整人玩具并没有了以往的火爆,取而代之地,一些益智类的玩具倒相当畅销。

  记者走访了滨海新区的几个玩具市场发现,今年的愚人节玩具市场上除了传统的愚人节玩具以外,一些新的玩具品种占据了相当大的比例,在有的玩具店的柜台上,这类玩具的数量甚至远超过整人玩具。记者从前来购买的消费者那里了解到,该类玩具并不是以整人为目的,而是集娱乐、益智、审美于一身。在大港区的一家玩具店里,店主拿着一盒造型精美别致的跳棋告诉记者,近一个星期以来,这种玩具卖得相当好,比那些鬼头面具、痒痒粉等纯“整蛊”型玩具要受欢迎得多。大多数前来购买的顾客都是一些年轻的白领。与此同时,一些创意新颖、外观时尚的玩具也受到众多年轻人的喜爱。

  现就职于滨海新区某商务公司的小吴告诉记者,在以往,距离愚人节还有一个星期左右时间的时候,同事和朋友之间就开始互送一些整人玩具,或者是想点坏点子互相开玩笑。但是这不仅浪费钱,还很可能伤害到同事之间的友谊。现在,同事朋友之间已经不再拿整人为乐,一些大家都能参与的益智玩具不仅可以开发智力,放松心情还可以增进同事间的友谊,大家都非常喜欢。 (记者刘冲)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