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闹市举牌声称为身家百万艾滋病女征婚(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闹市举牌声称为身家百万艾滋病女征婚(图)
2009年03月30日 11:23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举牌为“艾滋女”征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月28日,武昌中南商业大楼前,一青年男子手举一块广告牌,声称为身家百万的艾滋病女患者征婚。举牌的男子自称姓钟,在武汉办了一网站。该“艾滋女”以9.7万元租下了他网站的首页,要求专门为她做征婚广告,还要求他在中南大楼前举两天的征婚广告牌,她每天给网站1000元的报酬。

  记者打开该网站,看到网页正中有一自称艾滋女的征婚广告。文中称,该“艾滋女”28岁,武汉人,本科学历,在汉有两套房子,个人存款百万元。她希望在余生里找一个有爱无性的男子为伴,婚后一个月可公证遗嘱,将百万财产赠与丈夫。可她没留下别的联系方式,仅表示通过网站邮箱与其联系。

  28日下午,记者再次找到钟某,询问艾滋女的联系方式,他称对方不便泄露任何个人信息;记者提出对方付费9.7万元,可否提供银行的票证查看,钟某也称不便提供。

  有市民认为,此举可能是网站的自我炒作。据《楚天都市报》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