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宣传周:北京旅游局将在王府井派发景区门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旅游宣传周:北京旅游局将在王府井派发景区门票
2009年03月31日 14:4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1日至17日,国家旅游局将开展“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活动期间,北京市旅游局将携旅游企业在王府井大街展开促销,现场派发环渤海省市景区门票和“旅游消费伴侣”。

  北京旅游局副局长顾晓园表示,北京将把活动现场设在王府井大街,现场派发“旅游消费伴侣”。这是一本游客出行指南与实用手册,涵盖全市知名旅游场所,同时也是一张打折卡。市旅游局还将与环渤海省市旅游局联合开展现场互送景区门票活动。同时,多家旅游企业会在现场设置展台,发放宣传材料,推出特色线路。现场还将启动“新北京16景”评选活动,将主要通过网络评选,选出“我心中的新北京16景”,推出北京旅游新地标。(记者窦媛媛)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