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进屋以为是儿晚归 小偷挨训斥回嘴现原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贼进屋以为是儿晚归 小偷挨训斥回嘴现原形
2009年04月01日 11:3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晚上10时许,一小偷潜入淮安市一居民家行窃,主人陈先生误以为是外出参加同学聚会的儿子回来晚了,便大声训斥了几句,小偷以为是在训斥自己,自尊心受伤就回骂了两句,主人发觉声音不对才知道是小偷光临,遂和邻居一起将小偷抓住。

  前天晚上,淮安市民陈先生上初中的儿子外出参加同学聚会。他坐在床上等儿子到9点多钟,见儿子还没回家就先躺下。10时许,他迷迷糊糊中听到自家院门的门栓响动的声音。他以为儿子深夜刚回来,很生气,就在房间里大声地训斥“儿子”。谁知刚进门的小偷突然听到训斥,认为对方已经发现了自己,但又不敢出门,所以就在屋子里想把自己 “骂”走。想到此,小偷感觉自己的“自尊”很“受伤”,遂一边退出陈先生的家,一边骂骂咧咧地“回嘴”。而陈先生一听发现不对。打开房门,他看到一名男子撒腿就跑。于是陈先生一边追赶一边大声呼喊邻居出来捉贼。在众人的围追堵截下,小偷最终被抓住。(张士海 朱鼎兆)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