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遇冷整人手法更狠 迟到收炒鱿信吓坏女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愚人节遇冷整人手法更狠 迟到收炒鱿信吓坏女孩
2009年04月02日 09:02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精品店也盯住愚人节的商机,推出各种"愚乐"玩具。记者 王娟/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愚人节有点冷,但整人手法更狠更突然

  以往愚人节到来前已满天飞的谣言及各种各样的整人短信,今年的愚人节(昨天)却鲜有出现。受金融海啸等因素影响,不少市民表示今年已没有心思过愚人节了。即使这样,一些新奇整人手法还是把大头虾们整得快哭出来了。

  “真是奇怪了,今天我的手机怎么一条愚人节短信都没收到,往年这个时候大家都传疯了!”昨日下午,在天河上班的白领晓晓称,以往的4月1日,大家都会好好“愚乐减压”,甚至还没到愚人节当天,短信就已铺天盖地地传开了,但今年却是静悄悄的。在外企上班的“candy”也告诉记者,可能是今年大家压力都很大,估计都没心情娱乐了。

  大学生们对“愚人节”也不太“感冒”。不仅学校的公告栏上看不到整人的消息,QQ群也都是静悄悄的,偶尔看到有人发一条整人的链接出来,也没有多少人回应。广州大学的小黄告诉记者:“我们已经不想过这种节日了,现在越来越觉得整人没意思,倒觉得帮助他人会更开心。”

  某论坛上的一个投票结果显示,接受调查的网友只有三成表示今年的愚人节被人整了。

  整人高招对对碰

  接过“情信”满手墨水

  网友“樱桃慕斯”在MSN理财论坛上发了一个“愚人节准备怎样愚人?”的帖子,并首先举例道,已准备了一张很干净漂亮的信纸并叠放整齐,然后在背面涂满一层墨水,装作很正经的样子拿给一位男同事看,并暗示是某位美女同事给他的……结果可想而知,他肯定会弄得一手都是墨水。也有网友跟帖道:“我准备今天给朋友发个信息,内容如下:看新闻了吗?美国白宫被炸了……19人死亡,32人受伤,11人失踪,最后N人受骗。”

  哭诉“4月31号”结婚

  虽然今年过愚人节的气氛大不如前,但是仍有不幸者“中招”。白领小婷就向记者哭诉道,昨天早上上班迟到了,一进门就被老板直接叫进办公室,一个白色大信封被推到了她面前,信封上赫然写着“炒鱿鱼”三个字。小婷自嘲道,最后才知道原来是老板一早就准备好了的,给昨天最迟来上班的员工这个大信封,目的是在活跃气氛的同时警告一下员工。

  白领刘小姐也说道,昨天一早她收到好朋友的短信说她要结婚了,而且就在本月31日。“听她口气非常伤心,我吓坏了,准备马上请假,并给她打电话说见面再说。结果才知道被骗了。“4月哪有31号啊?”于是她也如法炮制,去整蛊好朋友。

  打火机“电”你没商量

  金融海啸下,尽管愚人节遇冷,商家们仍然是“出尽法宝”吸引眼球。记者近日走访广州各大精品店发现,各种各样的整蛊新玩具仍然吸引了不少好玩的“80后”的眼球,其中“电”类玩具成了商家们最热销的产品。记者前晚就被正佳广场一精品店内传出的惊叫声吸引了过去,原来是有顾客被一款“电”人玩具吓到了。

  据店主介绍,今年卖得最好的就是“电”人系列的商品,甜美诱人的糖果盒、错位打火机、色味俱全的口香糖……这些产品,表面上看上去跟一般的实物没两样,但只要你按常规去操作,绝对“电的就是你”。“但其电量很小,被电到会有种发麻的感觉,不会伤人。”店主笑着说道。 (郭晓燕 王娟 实习生 张秀丽)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