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友售卖“前男友骨灰坛”?原来是零钱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网友售卖“前男友骨灰坛”?原来是零钱罐
2009年04月02日 12:40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有媒体报道济南一女网友在网上售卖“前男友骨灰坛”。这种直径10厘米的陶瓷小坛子主要卖给情感受伤的女性,用于摆放前男友留下的东西,以发泄对前男友的恨意。

  记者发现,该女网友所卖的“前男友骨灰坛”在国外的网站上并不稀奇,其实这是一种印有“Ashesofex-boyfriends(前男友的骨灰)”字样的另类零钱罐。该女网友对这种零钱罐的销售宣传有争夺眼球、制造卖点的嫌疑。

  据报道,网友“喵喵家居”发帖称自己的网店有“前男友骨灰坛”卖。这是一种黑色的陶瓷小坛子,直径10厘米,状似小酒坛。这种小坛子的特别之处在于,其坛体上印有“Ashesofex-boyfriends”的字样,意思为“前男友的骨灰”。目前,每只坛子售价11.8元。在商品描述中,“喵喵家居”建议“曾经受过伤害的女人们,曾经经历过男友无情的脆弱的同胞们,发泄一下我们恨意的时刻到了,将他之前留下过的物品放入此瓶中,以示纪念吧”。

  在一个叫“shopwiki”的海外购物网站,记者发现这里不但有很多标有“前男友的骨灰”字样的小坛子,还有很多标有“前女友的骨灰”、“前夫的骨灰”、“前妻的骨灰”字样的小坛子售卖。商品介绍显示,这是一种设计另类的零钱罐。不过,这种零钱罐在这个网站上的售价相对要贵一些,价格从10美元到16.29美元不等。

  除了这种标有“前××的骨灰”字样的零钱罐外,该网站上还有很多标有“前男友”字样的商品,如“前男友T恤”、“前男友夹指拖鞋”等。前情侣系列的商品本身并无泄愤用途,标注“前××”字样只不过是一种夺人眼球的趣味设计而已。(李元)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