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赴台湾旅游行情火爆 游客排长队办理通行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广东赴台湾旅游行情火爆 游客排长队办理通行证
2009年04月02日 14:28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们报名时,旅行社通知办台湾通行证要去到户口所在的区公安分局,担心多人,今天一早就过来了。”正在白云区分局办台湾通行证的吴阿姨对记者说,记者看到现场办理台湾通行证柜台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采访后得知,今天(3月30日)来办证的市民绝大部分是四月份赴台旅游。

  近段时间,火爆的台湾游成为城中焦点,其中广东地区台湾游组团量最大的旅行社-广之旅创下了三月单月组团人数突破三千人的纪录,从目前该社四月份的收客情况预计,下月赴台旅游的人数将比三月更上一层楼。随着赴台旅游人数的激增,为应对办证的人流量,有关机构采取对办证人群的分流措施。记者从广之旅获悉,从3月30日开始,市民除了到广州市出入境办证中心办理台湾通行证外,还可到户口所在的区公安分局办理。据广之旅港澳台中心总经理李念阳介绍,退休或任职于省一级、市一级单位的职工或在职人员,必须到广州市出入境办证中心办理台湾通行证,而无工作单位的社会人员则可在其户口所在的区公安分局办理。(邓圩 梁婕)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