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中国宣布大量扩招毕业生 校企学共解就业难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强生中国宣布大量扩招毕业生 校企学共解就业难题
2009年04月03日 1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4月3日电 (付昙)昨天晚上,一场名为“Why Us ,Why You”和校•企•学三方共解就业难题大型论坛在上海复旦大学举行。来自申城知名的高校、外资企业和应届大学毕业生代表汇聚一堂,试图携手破解日前严峻的大学生就业难题。强生(医疗)中国有限公司更是在此宣布了其09年的大学毕业生扩招计划,对合格的优秀毕业生实行招聘人数“不设限”的政策。

  据介绍,本次论坛的主办方复旦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服务中心希望联合校、企、学三方,在当前经济形势和就业形势较为严峻的情况下,加强对话,鼓舞士气,共同寻求解决就业问题的有效方式。来自复旦大学和上海市其他著名高校的代表、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2009届管理培训生以及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的高管等近500人出席了论坛。

  复旦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服务中心主任唐晓林在论坛上表示,此次“Why Us ,Why You”论坛的举办,不仅希望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思路,并在充分运用企业资源方面,开展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的积极尝试。唐晓林主任认为,企业在人才招聘的持续性和差异化层面进行更深层的思考,不仅有利于人才的战略储备,而且有利于解决就业难这个社会问题,维护社会安定团结。

  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谢文坚表示,就业问题是一个关系到社会民生的大事,在经济危机的严峻环境里,作为一家全球最受尊重的公司中的一员,不管能力的大小,都有这个社会责任去帮助改善当地的问题。另外,强生公司的人才战略中对高校优秀毕业生的培养非常重视,认为这是十分有效的人才储备,是强生公司植根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也是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逆势扩招的重要原因。

  复旦大学教务处处长陆靖认为,当下中国仍处在对于高素质人才的迫切渴求的发展阶段,企业是人才的需求方,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借鉴复旦大学与强生的信息交流模式,加强校、企、学的沟通和交流,共同解决大学生就业不顺利的局面。完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