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和前男友QQ聊性 丈夫怒提离婚告上法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妻子和前男友QQ聊性 丈夫怒提离婚告上法庭
2009年04月09日 10:1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案宗

  近日,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受理了一宗特殊的离婚案件,东莞桥头镇人王刚(化名)把妻子小琴(化名)告上法庭。王刚哭着闹着要与妻子离婚,原因是无法忍受小琴与其前男友经常QQ聊天,而且两人在夜半时分大胆谈性,聊一些过分暧昧的内容。近日,在法官的劝说下,王刚撤回了起诉,与妻子重修旧好。

  离!

  妻子与前男友短信传情

  2006年年底,东莞桥头镇人王刚26岁了,经人介绍,他与同村女孩小琴认识了。同年年底,两人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蜜月期,王刚与小琴如胶似漆。然而“人无百日好,花无百日红”,2007年的一天,王刚翻看小琴的短信时,发现小琴经常和一个男子频发信息,手机传情。在王刚的追问之下,小琴坦承该男子是她的昔日男友。

  自己的老婆竟然还有一个男朋友,而且婚后还常常保持联系,王刚觉得小琴隐瞒婚前情况,欺骗了他的感情。一气之下,王刚断然向新婚妻子小琴提出了离婚,令他想不到的是,小琴竟然没有做过多的解释,也没有太多的考虑,拿起笔“果断”地在离婚协议书上签上了自己名字。

  签完离婚协议之后,王刚与小琴分居了。过了一段时间,经过冷静考虑,王刚觉得婚前的感情生活跟婚后不能混为一谈,只要小琴能安心与自己过日子,婚前的事情不应该太在乎。王刚觉得自己提出离婚的行为过于草率了,他找到小琴希望她能够回心转意,两人能重归于好。小琴呢,也觉得两人住在同一村里,离婚后对自己的影响不大好,就答应了王刚的请求,小夫妻和好如初,又共同生活在一起。

  再离!

  妻子与前男友夜半谈性

  王刚与妻子小琴和好之后,小琴也很少与前男友短信联络了,两人平静地生活了一段时间。然而生活波澜平地起,小两口又出现了矛盾。

  2009年年初的一天,王刚闲着无聊在家上网,妻子小琴的QQ没有关闭。他点击进入小琴的QQ,不看则已,一看之下无名之火陡然升腾而起,原来小琴平日里与前男友不再短信联系,却改在QQ上聊天了。

  更令王刚无法忍受的是,两人的聊天内容中还有一些十分暧昧的对话,两人夜半时分聊一些关于性的话题,大胆露骨。同时,小琴还对前男友说她与王刚的感情已经完全没有了,已经写好离婚协议书近日准备与王刚离婚。

  王刚看完QQ聊天记录后恼羞成怒,马上找到小琴质问,小琴没有否认,也没有过多的辩白。王刚一怒之下向法院提交了起诉状,并将小琴与前男友聊天的记录下载作为证据材料。

  没离成

  经劝小夫妻重修旧好

  王刚提交法院的证据是小琴与前男友在2007年4月1日晚上10时至12时的聊天记录,小琴网名叫“感激我遇见”,小琴前男友网名叫“南佬”。当晚12时过后,“南佬”说:“我响度看咸碟啊”,而“感激我遇见”则露骨地说:“学多D招式用在我身上”。妻子与别的男人夜半谈性,难怪王刚一怒与妻子对簿公堂。

  宁折一座塔,不破一桩婚。受理该案件的法官对王刚离婚事件的始末仔细了解后,找到双方,做两人思想工作帮助沟通。在法官的劝说之下,王刚觉得自己对妻子小琴仍然有感情,也觉得应当慎重对待婚姻。

  近日,王刚经过深思熟虑,向法院撤回了起诉。王刚与小琴又重修旧好,希望以后他们能好好过日子,不要再吵了。(记者唐红杰 通讯员冯鼎臣)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