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设立商品质量食品安全信息公示电子显示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将设立商品质量食品安全信息公示电子显示屏
2009年04月09日 16:1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市工商局将在全市商场、超市、市场设立商品质量与食品安全监管信息电子显示屏,及时公示商品与食品停止销售、恢复销售、退市、召回等信息,并发布消费警示、提示信息和其他相关信息。

  据9日召开的北京市工商局商品质量食品安全信息公示现场会透露,到2009年底,北京工商部门将在全市150家大中型商场、超市、19家大型批发市场完成商品质量与食品安全监管信息电子显示屏设立工作。至2010年底,逐步完成对全市中型以上商场、超市及100家中型市场商品质量与食品安全监管信息电子显示屏设立工作。同时,将进一步规范商品质量与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栏内容。

  北京市工商局有关人士表示,设立商品质量与食品安全监管信息电子显示屏,将有利于促进消费者理性消费、科学消费和安全消费,有利于净化市场环境、惩劣扶优,也有利于增强经营者的自律意识。(记者刘浦泉)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