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女友跳楼惨死 三天后男子烧炭自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十年女友跳楼惨死 三天后男子烧炭自杀(图)
2009年04月10日 10:5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友跳楼而死,三天后男子烧炭自杀,他的遗体被殡仪车拖走。深城记者郭现中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4月9日)早晨6时,一男子在福田区上梅林市场蓝宝石名庭小区1103房烧炭自杀。三天前,疑因感情纠纷,其女友从11楼跳下,当场身亡。知情者称,当时男子在现场留下遗书称太爱女友,要自杀殉情,在天堂与女友团聚。

  [惨况] 突然搬家后,恋人先后自杀

  50岁的付女士在蓝宝石名庭小区做钟点工。据她介绍,自杀男子姓胡,湖北人,28岁,在一家保险公司当业务员,收入高;其女友姓刘,在安利公司做销售。两人经济条件较好,经常叫她打扫房间。

  付女士说,4月5日下午5时多,她接到刘小姐的电话,称要搬家,让她去帮忙。刘小姐住在蓝宝石名庭小区8楼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刘小姐和男友住一间房,刘小姐的妹妹住另一间房。刘小姐告诉付女士,8楼房东卖了房,他们只好另外租房———她和男友搬到11楼一个带厨房、厕所但没装灯的单间;其妹搬到3楼一个单间。

  “没有灯,很难搞卫生,能不能第二天再搬?”付女士跟刘小姐商量,但刘小姐很急,当晚8时就搬到11楼。4月7日早晨,刘小姐从11楼住所的阳台一跃而下,当场身亡。楼下施工人员李先生回忆说:当天早晨7时45分,一个人突然从天而降,“砰”的一声摔在地上。他跑过去一看,摔下来的女子穿黑色睡衣和睡裤,脑袋已砸烂,血流一地。10分钟后,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急救,认定女子死亡。不久,女子的男友赶到,抱着她的尸体哭喊:“对不起!为什么要狠心离开我?”

  [传闻] 第三者插足,情侣含恨自杀

  付女士说,胡先生身高近1.8米,长相帅气,有点“将军肚”,有一辆白色小车;刘小姐身高1.68米,面容姣好,身材匀称。“他们感情很好,看起来很恩爱。”付女士说,两人很有爱心,家里有不要的书本和废品,都会送给她。她表示不明白刘小姐为什么自杀,因为搬家时两人还有说有笑。

  蓝宝石名庭小区一名自称跟刘小姐相熟的业主告诉记者,胡先生有了别的女人,并向刘小姐提出分手。刘小姐不同意,两人发生激烈争吵,刘小姐一气之下跳楼自杀。有知情者称,第三者是刘小姐的妹妹。小区很多业主认同这种说法,因为不少人听到胡先生和刘小姐最近经常争吵。

  据付女士介绍,刘小姐和小她两岁的妹妹就像双胞胎,两人都长得很漂亮,脾气、性格也相似。知情人说,三人同住一房达一年以上,胡先生和女友的妹妹日久生情,最近被刘小姐发现。想到亲妹妹要和她抢男友,而男友却向她提出分手,伤心的刘小姐急切地想跟妹妹分开住,所以她搬家并不是8楼房东卖了房。

  [进展] 经亲友证实,两人确已情变

  昨日上午10时,记者在蓝宝石名庭小区看到,警方封锁现场后,进入1103房勘查。中午12时20分,殡仪车和救护车开到小区门口,一个年纪偏大的女人被抬上担架送进救护车,殡仪车则将男尸拉走。

  小区保安告诉记者,昨日上午8时20分,男子的亲属找到小区管理处,称1103房的门锁已坏,请求帮忙开锁。管理处找了开锁匠将门打开,发现男子已躺在地上没了声息。管理处立即拨打120并报警,医生赶到检查后,宣布男子已死亡多时。

  知情者告诉记者,刘小姐自杀后,胡先生情绪低落,一直在家喝闷酒,其家人曾来陪伴多时。昨日早晨6时,家人给胡先生打电话,当时他接了;半小时后,家人再拨其电话,无人接听。

  昨日中午1时,抬上救护车的女子被送进梅林医院,她自称是胡先生的母亲。她的亲友在跟别人说话时,透露胡先生是烧炭而死的。一名男性亲友承认,胡先生和刘小姐都是湖北荆门人,恋爱已超过10年,此次双双自杀确实是因为发生了情变。

  昨晚,警方透露,胡先生确实是烧炭自杀,系一氧化碳中毒死亡。知情者称,胡先生将房间窗户全部关闭,用纸张将缝隙封死,然后点燃木炭,还喝了很多酒。他在房内留下一封遗书,称太爱女友,要追随她而去。(成希)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