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占线或莫名被挂断 NUK爽身粉退货热线太拥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长时间占线或莫名被挂断 NUK爽身粉退货热线太拥堵
2009年04月14日 13:3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承诺NUK爽身粉无条件退货后,为了配合产品回收,NUK新增了全国范围内的上门退货服务,承诺消费者可以在每天早上8时30分至晚上8时30分的任何时间通过拨打消费者热线办理退货。可两岁孩子的母亲张女士两天内多次拨打该退货热线,对方不是长时间占线,就是在繁琐的语音提示操作后被挂断。直到昨天下午,张女士才打进热线电话,完成退货登记。

  张女士家的宝宝两年来一直使用德国NUK爽身粉。在看到本报11日登出的NUK退货热线后她就一直在拨打。“每天要尝试拨打三四次,得到的结果不是长时间占线就是在繁琐的语音提示操作后被莫名挂断。”对于不能顺利办理退货,张女士感到有些气愤。

  昨天下午,记者尝试拨通了厂家公布的800退货热线,记者告知工作人员张女士的遭遇后,对方表示这两天确实出现了退货热线拥堵的现象,全国的NUK爽身粉消费者都会通过这两部电话登记退货,所以造成了客服终端的压力。昨天,NUK已经就此问题作出了反应,增加了电脑和客服人员的数量,眼下的退货热线基本能够保持畅通。(记者刘琳 实习生饶默侬)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