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名中国游客在新加坡遭遇车祸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24名中国游客在新加坡遭遇车祸受伤
2009年04月15日 08:4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参赞龚春森(右一)在新加坡亚历山大医院看望遭遇车祸的中国游客。(记者高川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新华社电新加坡昨天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24名来自中国湖南的游客受伤。

  这起车祸发生在当天上午10时5分,一辆载有来自中国湖南25名游客的旅游车在新加坡实里基路与麦肯西路的交会处撞上了前面行驶的一辆新捷运56路公共汽车。由于撞击力太大,导致公共汽车撞上了路旁的大树,而旅游车继续向前滑行了约10米后才最终停在马路中央。

  事发前不久,这辆旅游车刚载着这些中国游客到新加坡的植物园参观。

  新加坡警方说,这起事故共造成28人受伤。

  除24名中国游客外,其余4名伤者是新捷运公共汽车上的乘客。目前,伤者已被分别送到新加坡当地中央医院、陈笃生医院和亚历山大医院进行救治,伤者情况稳定。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