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启动 近50家网媒齐聚婺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启动 近50家网媒齐聚婺源
2009年04月15日 1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启动仪式结束后,网络媒体记者与到会人员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5日电 今天,“走进绿色江西,感受生态文明——2009网络媒体江西游”大型采风活动在婺源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及地方近50家知名网络媒体参与,共同走进红色摇篮,感受魅力江西。

  为了向全球网民进一步展示江西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江西省旅游局、江西日报社联合举办了此次活动,由大江网邀请全国网络媒体来江西采访。

  参加今天启动仪式的网络媒体采访团成员单位有:中国新闻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广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等中央新闻网站,红网、厦门日报社、金羊网等地方新闻网站,新浪网、搜狐网、凤凰网等商业门户网站。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型采风活动将持续7天。在此期间,全国近50家网媒记者将游览江西的婺源、三清山、龙虎山、瑞金、明月山等著名景区,感受江西的美,江西的绿,江西人民的朴实和热情。在畅游景区的同时,各位记者还会向全球联合报道江西的“红、古、绿”三色旅游资源,向世人展示多彩、瑰丽的赣鄱风情。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江西旅游发展高峰论坛”,邀请知名专家与网络记者共同勾画江西旅游的美好蓝图。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