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女儿与离异主管同居 老爸棒打鸳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22岁女儿与离异主管同居 老爸棒打鸳鸯(图)
2009年04月16日 14:3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反对袁陈二人相恋,袁小姐家人不惜对她大打出手。报料人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傍晚,在龙岗区布吉街道龙翔花园小区上演一幕“棒打鸳鸯”:家长不满女儿与人恋爱同居,上男方家中抓人并动手打人。事后女儿仍执意回到男友身边。

  男方陈先生今年32岁,在一家服装厂做主管,已离异并有一个5岁的儿子在老家。陈先生称,自己于2007年6月在南山工作时认识了22岁的袁小姐,两人一见钟情,随后热恋并同居。袁小姐的父母知道后一直反对两人恋爱,多次劝说无效,前日傍晚6时左右,袁父和几名亲戚来到陈先生的住处,强行要将袁小姐拖回家中。因为袁小姐强烈反抗,几名亲戚当着陈先生的面将袁小姐打了一顿。

  一名目击者称,袁小姐被人扇了几个耳光,头撞在护栏上血流满面。“心疼啊,但又有什么办法。一边是我爱的女友,一边是她的家里人,我总不能和未来的老丈人打架吧。”陈先生无奈地说。袁小姐随后被父亲和几名亲戚拉回家中,她经强烈要求,于昨日凌晨才回到男友家。

  “得妻如此,夫复何求”,陈先生说,将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自己对袁小姐的爱意,希望能感动袁小姐的家人成全他们结婚。 (郭启明)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