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婚女逃婚瞎逛 目不识丁逛进火车站派出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骗婚女逃婚瞎逛 目不识丁逛进火车站派出所
2009年04月21日 09:06 来源: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午,一名骗婚女到南京火车站派出所“自投罗网”——因为目不识丁,自己逛街逛进了派出所都不知道。

  昨天中午,一名身穿大红婚服的年轻女子走进南京火车站附近的铁路南京站派出所。

  值班民警见她东张西望,以为她和家人走散后到派出所求助,便走上前和她打招呼。没想到该女子一看见警察就惊慌起来,吓得马上转身向门外逃跑。民警顿时心生怀疑,将其拦了下来。见女子穿着崭新的红色套裙和红皮鞋,精心盘起的头发上还有五颜六色的礼花碎屑,一看就是个新娘子,民警立刻联想起前不久破获的一起骗婚案。

  没问几句,女子就交代了骗婚的事实。她叫朱扣白,云南人,23岁,已婚。几天前,她在老乡安排下到苏北灌南县许庄村相亲,骗取了2万元彩礼。举办婚礼的第二天,她便谎称肚疼,在医院看病时跳窗逃走。她交代,自己来到派出所,是因为不识字,等车时在火车站附近闲逛,没想到逛进了派出所。(通讯员 吴名 记者 江瑜)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