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异性短信引发家庭暴力 老公拳打脚踢孕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半夜异性短信引发家庭暴力 老公拳打脚踢孕妻
2009年04月21日 10:4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卿女士正在医院里治疗
躺在病床上的卿女士,她的儿子守在身边。记者陈以怀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1岁的李先生对怀孕近6个月的妻子卿女士毫不手软,踹了妻子的肚子一脚后,挥拳将她打至昏迷。

  这一令人吃惊的一幕发生于数天前的沙井一家洗脚城,洗脚城里多人目击了经过。卿女士事后被鉴定为轻微伤,李先生被警方拘留10日。

  疑心丈夫外遇洗脚城外遭打

  昨天(2009年4月20日),记者在松岗人民医院见到了刚做完妇科检查的卿女士,万幸的是,丈夫的那一脚并没有伤害到她肚子里的孩子。

  卿女士说,本月16日晚,丈夫在家中突然接到一个电话,看了一眼手机,又看了一眼她,丈夫任手机响了五六下才接起,他对着电话的另一方说了句:“对不起,我不认识你。”

  见丈夫神色可疑,卿女士拿过手机,看见号码是丈夫之前认识的一个女孩的。卿女士疑心大起,她知道那个女孩在沙井一家洗脚城上班。事实上,一个月前,她就已经听说丈夫跟那个女孩关系密切。

  卿女士要求丈夫带她去找那个女孩,当面说清楚。被缠不过,丈夫李先生同意了。两人一起来到沙井的那家洗脚城,李先生给一个朋友打了电话,当时那个朋友正在洗脚城中,与那名女孩的姐姐在一起。接完电话,李先生说,女孩不在洗脚城。

  卿女士疑心更重了,为什么不直接给女孩打电话呢?她抢过手机,要拨电话。丈夫急了,要求她把手机还他。卿女士不肯。丈夫就在那一瞬间爆发了,他拳打脚踢,一脚踹在妻子的肚子上,拳头不断落在妻子的头上、脸上、胳膊上和胸口。

  卿女士昏了过去,她醒过来时,已被人送到了医院。

  事发后,李先生被派出所带走。卿女士说,她还想跟丈夫过下去,但丈夫放下话,要结束两人的婚姻关系。

  妇联证实两人经常吵架

  据卿女士介绍,两人都是湖南人,相识于2001年,“那时我喜欢他有上进心,有野心。”卿女士说,丈夫做生意要钱,她向母亲借钱,为此差点跟母亲决裂。

  据卿女士说,2006年丈夫买了一部车,应酬越来越多,脾气也越来越暴躁,“经常会为了小事打我。”松岗妇联的工作人员也证实,李先生的父亲曾向妇联提起,儿子跟媳妇时不时地会吵架。

  昨日,记者试图联系卿女士的丈夫李先生,手机是他朋友接的,对于李先生夫妇的事,这位朋友表示不清楚。昨日,宝安警方表示,卿女士被打伤后,她家人报警,派出所已将李先生拘留。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