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子与第三者在外同居 母亲怀抱孙子千里寻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不孝子与第三者在外同居 母亲怀抱孙子千里寻亲
2009年04月21日 13:35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要是能找到他,我一定要喊110抓他。有个这样的儿子,我简直失望透了!”昨天,一位妇女抱着刚出生80天的孙子对记者说出心声。她22岁的儿子结婚后,来到南京打工,然而就在儿媳挺着大肚子时,儿子便有了第三者,对方还是一个在校女中专生。孙子出世后,儿子更是和第三者发展成同居关系,对老家的妻儿不闻不问。

  怀抱孙子来找儿子

  昨天上午,一名中年女子怀抱一个男婴,来到新街口程阁老巷一家美发店寻找男婴父亲。“我是小孩奶奶,我来找我儿子。”中年女子说,在这家美发店打工的儿子结婚生子后,不但没有好好挣钱养家,反而抛下在淮安老家的妻儿不顾,在南京和第三者厮混在一起,两人进而发展成同居关系,“真是太不负责任了,有个这样不争气的儿子,我脸都不知道往哪儿搁!”

  据了解,中年女子姓钱,家在淮安。钱女士儿子李林今年22岁,去年在老家结婚后,只身一人来南京打工。“本以为有了家庭,儿子能有点责任感,在外面多苦点钱养孩子,可他一来南京,就‘六亲不认’了。”钱女士说,去年10月份,曾在南京仙林一家发廊打工的儿子李林,结识了附近一所中专的女学生小雅,两人随即纠缠在一起,连知道李林家事的一些同事都看不过去。

  手机艳照将妻子气跑

  儿子不懂事,让钱女士已经非常伤心,“可那个做第三者的女孩子也太不应该了。”钱女士说,就在孙子满月那天,李林被家人叫回老家,可没想到这一回来,给濒临破碎的家庭雪上加霜。

  “我儿子当时也不知道,回家后,儿媳妇摆弄他的手机,突然看到里面有许多不堪入目的照片。”原来,李林和小雅在南京租房同居后,小雅用手机拍摄了不少两人的床上艳照,这些照片原本存在小雅的手机里,可当她得知李林要回老家时,竟偷偷地将手机内存卡插在了李林的手机上,李林对此却不知情。

  “这不存心拆散别人的家庭吗!”钱女士说,可想而知儿媳看到这些赤裸裸的照片后,会作何感想。“她质问我儿子这是怎么回事,想不到我儿子竟然默认了。”钱女士说,就这样,儿媳气得丢下刚满月的孩子,回了陕西老家。

  而李林非但没有一丝悔意,反而如鱼得水般地返回南京和小雅团聚,从此对家里的事情不闻不问,打手机也一直无法联系上他。

  “找到他,我就报警抓他”

  钱女士早年就和丈夫离异,一直单身,自己在淮安开出租车维持生计。儿子、儿媳这么一走,丢下嗷嗷待哺的孙子,这让她觉得无所适从。“我要挣钱养家的,总不能开出租车还带着个要喂奶的孩子啊!”感觉家不像家,生活也难以继续的钱女士无奈之下,抱着刚满80天的孙子,来到南京找儿子,想让儿子回心转意劝回妻子,挽回家庭。不料,儿子现在打工的美发店工作人员告诉她,李林早在半个月前就辞去了工作,不知去向。

  前天,南京下雨,赶路被雨淋到的婴儿在钱女士怀中发起了高烧,看着刚出生的孙儿就遭这样的“孽”,钱女士不禁哭了起来,“我看着都心疼,这是他(指儿子)身上掉下来的肉啊,他怎么就这么狠心!”无奈之下,钱女士只有报警,然而民警表示,由于缺少线索,找到李林的难度较大。

  “我现在就一个想法,反正家也不像个家了,要是能找得到他,我一定要喊110把他抓起来。”钱女士说,儿子来到南京后,就学会了“吸粉”,“他现在连工作都辞了,哪来的钱去买‘粉’啊?”她感到儿子已在犯罪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由于孙子发高烧,找儿子无果的钱女士昨天下午又匆匆坐上返回淮安的长途客车,回老家为孙子看病去了。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记者 王觅)

  -相关新闻

  可怜男子

  带着幼子千里寻妻

  快报讯 (记者 孙玉春) 昨天中午,一名年轻男子带着还躺在手推车里的儿子千里寻妻来到南京,据该男子称,妻子出走已半年多,他找过了广州、合肥、上海等城市,但是毫无结果。

  昨天中午,记者在广州路上见到了这名叫张玉坤的男子,他的孩子躺在一辆手推婴儿车里,孩子看起来很可爱,一逗就笑,虽然不足一岁,长得却很壮实。而张玉坤则默默展开一张印刷好的硬版纸,上面印着他妻子的照片,他们幸福的结婚照以及对妻子的呼唤。“你快回来吧,我太小了,需要人照顾。”表白是以孩子的语气说的。看着上面的内容,很多路人都为之动容。张玉坤说,他也不想带着孩子出来,但是自从妻子去年8月份离家出走,他再也无法安心干活。

  据张玉坤称,妻子王秀梅是因为家庭压力出走的,因为他们与长辈有些关系没处理好。妻子出走后,张玉坤很担心,他说王秀梅患有轻度忧郁症,如果出事就麻烦了。据了解,张玉坤带着孩子一路走过了合肥、广州等地,“都是住最便宜的旅馆,喝普通的奶粉,没钱了我就卖唱。”昨天下午,在南京寻找未果,张玉坤又带着儿子去火车站赶往下一站。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