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拟提新方案 竞购汇源果汁部分股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可口可乐拟提新方案 竞购汇源果汁部分股权
2009年04月24日 08:4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汇源并购案3月18日被否决一个月之后又出传闻,昨天有外电报道,可口可乐正在考虑修改计划,以重新竞购中国汇源果汁股权,双方谈判正在进行之中。

  报道称,有知情人士透露,可口可乐正在与汇源果汁举行谈判,内容可能包括可口可乐收购汇源果汁旗下资产的少数股权。可口可乐正在考虑一系列的方案,希望达成一项可以让中国监管机构接受的交易。该知情人士称,谈判仍在进行之中,双方能否达成协议仍不确定。

  汇源集团新闻发言人曲冰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此消息不予置评,公司现在全力抓生产和销售。”可口可乐有关负责人翟嵋表示,到目前为止,公司并未收到相关消息,无法确定传闻的准确性,但会尽快对消息进行核实。不过,可口可乐内部有关负责人分析认为,这种并购股权的方式,渠道应该是畅通的。(记者胡笑红)

【编辑:段红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