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店不愿兑换 娃哈哈赠饮料去哪儿"再来一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销售店不愿兑换 娃哈哈赠饮料去哪儿"再来一瓶"?
2009年04月24日 15:08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娃哈哈”蜂蜜柚子茶正在举行“揭盖有礼,再来一瓶”的活动,但是有市民中奖后,却不知去哪里“再来一瓶”。

  近日,市民王小姐就遇到了这个“开心的烦恼”,发现瓶盖上显示有奖后,她到购买饮料的四惠某便利店兑换,却被对方以没有得到授权而拒绝。随后,她又分别到周边的十多家小商店询问,结果都因不是“原购买地”遭拒,就连家乐福超市也没有可以兑换的柜台。

  从中奖到现在,这个瓶盖已经在她手中呆了半个多月了。

  为此,昨天,记者询问了娃哈哈北京分公司,工作人员裴小姐表示,按规定顾客可以在任意一家销售这种饮料的商家兑换,但店主出于多种原因拒绝,他们作为厂家确实也很难控制。对于兑奖受阻的顾客,可以找最近的华润万家超市兑换。(陈茵)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