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女儿商场退嫁妆省钱为母亲治癌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30岁女儿商场退嫁妆省钱为母亲治癌症(图)
2009年04月28日 09:08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杨家坪步行街,廖女士领到了9700余元家电产品的退货款,激动得哭起来了。 (记者 李斌 摄)

  一台奥克斯柜机、一台容声冰箱,两个空调挂机———这是家住杨家坪的廖女士的女儿欢欢去年10月准备结婚用的嫁妆。

  “请你们帮帮我,我患了重病,急需用钱治疗,没办法只有退货……”昨日,廖女士拿着这些电器的发票找到国美电器杨家坪盾安旗舰店,由于买的商品早已过了退货承诺期,她内心很复杂,既痛心又忧心!

  母亲患重病女儿退嫁妆

  55岁的廖女士,患有子宫内膜腺鳞癌,几天前她来到重医附一院复查发现之前动手术的伤口发生了病变。医生告诉她,病情很不稳定,需要尽快进行治疗。

  获知此事后,廖女士犹如晴天霹雳。“我是个家庭妇女,没有任何收入来源。老公死了10多年了,一直跟自己的女儿欢欢相依为命。”廖女士说,欢欢在一家物业公司上班,每月的收入只有1000多元,她最不想的事就是拖累她。

  可没有办法,当晚廖女士不得不找女儿欢欢商量。“看病的钱,你别操心,我们可以把订的家电退了。”当欢欢知道妈妈需要钱进行治疗时,她不假思索地提出把去年10月份买的近万元家电(准备结婚用的)退了给妈妈看病。

  妈妈养育我做这点不算啥

  廖女士哽咽地说:“女儿今年30岁了,为了我一直拖着没结婚……”

  “妈妈养育我,做这些事不算啥,是应该的!”欢欢告诉记者,结婚计划耽搁了是有点遗憾,但她并不难过,“我会尽全力为妈妈治病。”

  商场被感动破例退货兑现

  “虽然商场要蒙受损失,但这是顾客的救命钱,我们理应退的。”昨日,听了廖女士的退货理由,国美电器的工作人员立即向上级请示,并破例为她办理退货手续。(记者 黄晔)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