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发帖留下QQ号招聘男保姆 30多人争相应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美女发帖留下QQ号招聘男保姆 30多人争相应聘
2009年04月28日 09:51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招一男性保姆,看清楚,是男性!”“家里没小孩,有一个美女和一个资深美女!”“必须要温柔,可以不对我温柔,但是一定要对我家狗温柔。”

  江北一位28岁的美女刘悦(化名)在网上发帖招聘男保姆。3天时间,有30多名男子争相应聘,年龄都是20多岁,其中还有大学在校生。

  发帖:美女要招男保姆

  4月24日,一条标题为《注意注意!诚意招男保姆一名!》的帖子出现在大渝Q吧里。网友“深水鱼”在帖子里说,她家住江北,家里没小孩,只有她和妈妈,还有两条大狗陪伴。想找一个每天可以出去遛狗,会下厨房,会做清洁,能把家收拾得很巴适的男保姆。“深水鱼”开出待遇:工资每月900元,不管住,只管吃,但不包晚饭。她的QQ号码为17392188,希望应聘者和她联系。

  一些网友认为“深水鱼”是在开玩笑;也有人提醒她,家里只有两个女人,招男保姆不安全;更多的人则跟帖应聘。

  网友“烟火烂漫”留下了手机号码,称自己23岁,已婚,会炒菜做饭。他还询问了每天工作几小时,几点上班,洗衣服是手洗还是机洗等详细问题。网友“jeaney”说他24岁,会开车,会做饭,洗衣服洗得很干净,希望能做兼职。

  原因:家里体力活无人干

  随后,记者通过帖子中留下的联系方式,联系上发帖人刘悦。她称,自己今年28岁,不方便透露工作单位。目前已经有30多人应聘,几乎都是20多岁的,有想兼职的,有在家闲着没事情做的,其中还有大学在校生。

  刘悦说,找男保姆的原因主要有两个,第一是遛狗。家里有两条大狗,一条大白熊,一条古牧,自己和母亲是女性,遛狗体力不够。还有就是做家务。家里就两个女的,很多需要体力的家务都不会做。另外,电器坏了,找个男保姆也可以维修。对“为什么不找个男朋友”的问题,她回答:“这是我的隐私,我不想公布出来。”

  刘悦说,她曾问过多家家政公司,都不提供男保姆,所以才在网上发帖招聘。

  调查:重庆难找男保姆

  昨日,记者向市内多家家政公司咨询,都得到“没有男保姆”的答复。耀德家政服务公司的谢先生说,他们公司有一千余名保姆,全部为女性。从业多年来,他们只遇到过一例只要男保姆的雇主——雇主的老父亲瘫痪,想找名男护工。

  刘悦最担心的是,网上招聘遇到坏人。“如果可以,我想找派出所帮忙把关,查询应聘者的真实信息,有没有犯罪前科等等。”她说,只有等这个问题解决了,她才准备面试回帖的应聘男子。(记者 谈露洁)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