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大奢侈购物商圈(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十大奢侈购物商圈(图)(3)
2009年04月28日 14:47 来源:瑞丽女性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贸天阶:借力ZARA提升人气

  商业价值:伴随着ZARA的进驻,世贸天阶在北京算得上是窜红速度最快的商业项目,ZARA是西班牙第一服装品牌,世界上第三大服装零售商。现在香港和欧洲一些好的牌子都是先选择进上海再来北京,ZARA就是如此。

  世贸天阶

  推荐理由:世贸天阶开创了北京商业新的模式——半主力店支撑模式。世贸天阶并没有采取与百货公司联营合作的模式,而是将招商工作交由各代理行和商业顾问公司代理,招来了众很多欧洲以及香港的优质品牌,组成了独特的由多个半主力店支撑的商业经营模式。

  除了ZARA,还有很多时尚品牌入驻这里,例如阿迪达斯在全球只有20多家旗舰店时尚直营店也入驻这里;日本国内一家由日本国会议员开设的最高级餐厅也在其中,此次是日本餐饮界最高档的餐厅第一次进入中国;还有北京第一家由外国人开的外文书店。

  虽然世贸天阶目前的人气和设施都未达到成熟商场的水准,但已开业的近百家世界级品牌店,以及购物环境的精心布置,都已显示出国际级商街的端倪。

  美美百货:首个“变脸”的奢侈商业

  商业价值:提起西单商业街,大多数消费者都有这样的同感——这里没有一家环境优雅、服务一流的高档商场,人们逛西单似乎就是为了在人潮拥挤中用便宜的价格淘时髦商品。2006年6以前,Gucci、SalvatoreFerragamo、JCVersace等国际一线品牌大多落户国贸、王府饭店、燕莎等东部商业,这一“垄断”格局直到位于西单首都时代广场的美美百货开业才被打破。

  美美百货

  推荐理由:美美百货是西单商圈第一家高档精品店。尽管美美百货面积只有2.5万平米,在西单商圈中体量最小,但引进的品牌却很过硬。1层及2层主要经营国际一线品牌的时装,还有鞋、包及手表等配饰。店里可以看到的品牌有Gucci、Salvatore Ferragamo、Hugo Boss、Versace、Cerruti 1881、Canali、Paul&Shark、Trussardi、Diesel、Sping Field等。

  国内的高端百货重品牌、轻服务的现象可从很多奢侈品商场的营销状况得到佐证。有着“贵族百货”之称的美美百货店,两年前开业时表示,通过引进大量国际一线品牌,将把延伸个性化服务的VIP贵宾服务做为一大特色。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