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民今夏开尝奥运蔬菜 价格与绿色食品持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市民今夏开尝奥运蔬菜 价格与绿色食品持平
2009年04月30日 10:0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市科委透露,今夏北京市民将会在超市内选购到包括生菜、西红柿在内的60多种奥运蔬菜,而且销售价格相当于目前超市内销售的绿色食品价格。

  市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目前,包括浙江、广东在内的7个省市与本市签署了“奥运蔬菜类推广合作协议”,涉及到奥运蔬菜60大类近1000个品种,种植面积达到1000多亩。首批奥运蔬菜已进入浙北地区的高档饭店、自选商场、菜市场等进行销售。(记者文静)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