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富翁爱什么样的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千万富翁爱什么样的人?
2009年04月30日 11:13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嫁入富人家是一些女孩的梦想。但富人家其门难入,因为富人们在择偶时和普通人有许多不同。为研究其中区别,中国最早最大的红娘网站珍爱网(Zhenai.com)从其1800万征婚会员中挑出10名身价达千万的男士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访谈。这次访谈发现了一些甚至是和人们平时想法截然相反的结论:

  1.不需要对方太漂亮,但是要会持家;

  2.不希望对方是女强人,但是要有一定的能力;

  3.不喜欢“千金小姐”;

  4.最重要的是,不希望女方家里有太多的亲戚关系。

  调查前,一般认为富人喜欢要么貌如天仙的美女,要么出身名门的千金,要么独当一面的女强人,总之要不同于普通人的地方。但访谈结果却与平常观点大不同。

  被访张先生的说法代表了这次受访男士普遍看法:“我们也是普通人,面对感情问题时和所有人一样有烦恼,甚至烦恼会更多。因为很合适的人往往因我是有钱人不敢跟我交往,实际上我只要一份单纯的爱情,我要找的只是一个普通人,不是天仙美女,不是千金小姐,因为美貌不能永存。但我不希望女方家里有太多亲戚关系,我实在没精力去维持这些复杂的关系,我不想因这些给自己平添烦恼,我在事业上的压力已经很大,我希望我的感情生活越简单越好。”

  珍爱网创办人李松博士说:“富人找对象和工薪阶层一样有很多烦恼,只是富人和普通人烦恼重点不同。普通人更多是经济上的,而富人是精神上的。此次访谈我们发现,富人的征婚条件并不是高不可攀。他们要找的就是普通人,许多女性都符合条件,但他们大多数都不愿意娶你的同时,又娶了你庞大的亲友团。因此如果你爱上了一个有钱人,千万不要让你的七大姑八大姨都介入你们感情关系中,这样很容易把对方吓跑。”

  发布该排行榜的珍爱网以提供“网络征选对象+红娘做媒安排见面”著称。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