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给妈妈找个小帮手 小家电礼物选购攻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母亲节给妈妈找个小帮手 小家电礼物选购攻略
2009年05月07日 09:5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选一款足够潮的小家电在母亲节送给亲爱的妈妈吧!本周日,是妈妈们一年一度的节日了,辛劳了一年,除了收到美好的祝福、漂亮的康乃馨,如果再给她们一个实用、贴心的“小帮手”一定能够让她们惊喜。

  近日,记者探访了家电卖场,寻找了几款能够帮助妈妈实现整洁、美丽、健康愿望的新鲜小家电,就此列入母亲节礼物选购攻略。

  平日,打扫房间的重任多是妈妈承担,如果你没办法时刻保持勤快帮助她们,不如趁此机会找到几个清洁的好帮手。

  【清洁帮手】

  宠物吸尘器

  孝心指数:★★★★☆

  家有宠物是一大乐趣,但是宠物脱落的毛发打扫起来却常常令人头痛。记者近日在卖场见到一款吸尘器旁,奇特地摆放着一只可爱的哈士奇。销售人员介绍,这款伊莱克斯吸尘器是专门为清扫宠物毛发生产的。

  吸尘器独特之处在于它除了适用于一般的地板清扫外,还独特配备了两款专用刷头。专用地刷针对硬质地板上的宠物脱发,可以挑起毛发、快速集中吸附,再强力吸入尘带;而迷你涡轮吸头,内置一只可以旋转的刷头,可以随手切换水平或者垂直的清扫方向,适合吸除床褥、沙发、地毯、窗帘上的宠物毛发。

  此款吸尘器价位中端,市场参考售价为768元,可享促销9折优惠。

  保洁机器人

  孝心指数:★★★

  保洁机器人的出世,或许会让妈妈感觉到擦地也是一种有趣的游戏。近日,记者走访发现,常在电视购物节目中出现的保洁机器人登陆实体卖场,还有柜台现场演示,可以更近距离地体验机器人的魅力。

  这个扁圆形的福玛特智能清洁机器人,经过一键设置便可以自动执行清扫命令,靠充电补给能量的它无需接任何电线,行动不受限制;且不像其他吸尘器有很大的噪音,在它执行清扫命令的时候,可以尽情地听音乐、看电视。如果有些死角未能自动清理干净,还可以通过遥控补充清扫,做到完全解放人力。

  目前,市场参考售价为1980元。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