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种最让女人厌恶的男士形象(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11种最让女人厌恶的男士形象(2)
2009年05月07日 10:36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脸干巴巴的,年纪轻轻就有很深的抬头纹,眼角纹

  她们说:20出头的小伙子居然会有满脸的折子,脸上很多皮屑,就这简直太可怕了。

  对策:本来皮肤就干,为什么还不好好保护?难道觉得皱纹使你更成熟?更有男人味?那你可错了。该阳光的年龄光洁紧致的皮肤会让你看起来更精神向上。所以选择相对温和的洁面产品和补水偏油的护肤品来补充皮肤的能量吧!还有就是不要没事干说话表情丰富到牵动额头的大面积皱纹。

  7、鼻毛长出鼻孔

  她们说:有些男人远看还不错,但是近看却使人印象大打折扣。那些浓密的鼻毛居然露在鼻孔外面,感觉很不舒服。

  对策:准备一把小剪刀,也可用女士修眉的眉剪将长出来的鼻毛剪掉就OK了。勤照着点镜子就不会出此尴尬了。

  8、脸很干净,但是会有眼屎在眼角堆积

  她们说:既然洗脸了为什么不都洗干净呢?

  对策:很简单,洗完脸照照镜子不就解决了么。

  9、口气很重

  她们说:离一米远都会闻道浓重的气味,一两次可以忍,时间长了怎能忍受,见了就想拔腿就跑。

  对策:至少每天早晚刷牙,吃晚饭就用水漱口,或者买专门的漱口水,这样既减少了食物的口腔残留又会破坏掉口腔细菌的生存环境,不至于一开口就发出腐臭的味道。口臭也有可能是因为长期便秘引起的,身体内部毒素的淤积,所以健康的饮食塑造优良的体内环境也是消灭口臭的方法。

  10、抽烟抽到牙齿变色

  她们说:牙齿都变色了难道自己不觉得很难看?既然这样为什么不好好刷牙呢?

  对策:牙齿变色可以去牙科咨询让医生给你制定一个合理的美白方案,比你拼命刷牙到刷破牙龈要强的多快的多!

  11、令人窒息的体味

  她们说:很不理解的是有些男士的身上有很浓重的体味,但却自己好像浑然不知似的。脚臭,腋下的味道真的很让人窒息。我不奢求你每天喷香水或者拥有干净衣服的清爽肥皂味。但起码希望就算为了不影响大家,想想办法吧!

  对策:热天尽量穿棉袜保持足部的干爽,要么尽可能的让足部裸露在自然环境下,让它们尽情呼吸自然空气。腋臭,如果是先天问题可以采取手术治疗。如果只是因为出汗太多的话,我想一只止汗露或喷雾就可以控制许多。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