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出“血本”免遭起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沃尔玛出“血本”免遭起诉
2009年05月07日 15:1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球最大连锁零售商沃尔玛公司将拿出近200万美元,用于加强公司位于纽约州92家连锁店的安全措施,并向去年11月遭踩踏致死员工支付赔偿金,以避免刑事起诉。

  在去年圣诞购物季期间,纽约州长岛瓦利斯特里姆沃尔玛商场发生踩踏事件。蜂拥而入的顾客将店员吉迪米泰·达穆尔撞倒后从他身上踩过,致使达穆尔死亡。他的家属随后将沃尔玛公司告上法庭,要求赔偿。

  当地媒体6日报道,沃尔玛在与司法部门达成的协议中不包括认罪条款。达穆尔家属将获得沃尔玛40万美元赔偿。

  负责这一案件的拿骚县地区检察官凯思林·赖斯说,如果沃尔玛受到刑事起诉并且指控最终成立,这家零售业巨头只会遭到1万美元罚款。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