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黄改良奶油蛋糕 老字号"母亲节"又出新花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豌豆黄改良奶油蛋糕 老字号"母亲节"又出新花样
2009年05月07日 15:4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传统的宫廷小吃豌豆黄摇身变成了“母亲节蛋糕”,万年青、全家福这类含有孩子茁壮成长、全家幸福的菜肴被选进母亲节套餐菜单。5月10日是母亲节,在这期间,北京市民能在老字号酒楼品尝到店家别出心裁推出的菜品。

  护国寺小吃店将奶油蛋糕和特制的豌豆黄制成“母亲节蛋糕”,每块蛋糕直径7寸左右,售价56元,奶油下面是一层特制豌豆黄。小吃店李经理说,豌豆黄口感香甜、细腻,“顾客肯定会有不一样的新鲜感。”

  位于缸瓦市的砂锅居饭庄为母亲节推出了4人、10人食用的两款节日套餐,套餐中4道主菜分别是用水果码放成积木形的“童话世界”、创新菜品“幽雅书香”以及橄榄油万年青和全家福。砂锅居刘厨师长说,“‘母亲节’套餐,主要是通过菜品妙趣横生的组合,让人们不忘母亲的伟大。”(记者杨滨)

  部分老字号门店活动

  鸿宾楼、烤肉季 为母亲节当天来店就餐的母亲们免费赠送康乃馨,鸿宾楼为8日前给母亲在节日当天订餐的顾客赠送祝福蛋糕一份

  峨嵋酒家 节日当天为每一位来店就餐的母亲免费提供点心一份

  同春园 推出木瓜炖雪蛤、冰糖莲子炖雪蛤等适合女性滋补的美食,并在母亲节当天为母亲们提供8折优惠

  护国寺小吃连锁店 根据时令的滋补和美容养颜的需要,推出了包括切糕、豌豆黄等小吃在内的40元小吃礼盒

  又一顺 推出了鲜笋炒西芹、清炒泰国虾等新口味

  厚德福 增添了香酥肘花、海鲜铁锅蛋等新菜肴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