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时装周 中国设计师模特大放异彩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釜山时装周 中国设计师模特大放异彩
2009年05月13日 16:0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中国时装设计产业的飞速发展,国内的本土时装设计师越来越受到世界时尚业的关注,国外的时装周纷纷向中国的优秀设计师抛出“橄榄枝”,力邀他们出席各国时装周。而在亚洲时尚产业越来越紧密的合作下,亚洲各国的时尚理念交流地更加频繁,近几年,中国优秀设计师的身影越来越多地活跃在东京、釜山、吉隆坡等国外颇有影响力的时装周上。

  釜山时装周是韩国惟一的国际性时装周,在当地和釜山电影节齐名。时装周汇集了韩国顶级模特,除了中国、日本的设计师是这里的常客以外,法国、英国、意大利甚至是一些非洲国家的优秀设计师,也是时装周上受到热烈欢迎的对象。

  在4月28日举办的为期4天的韩国釜山时装周上,中国十佳设计师顾怡携“旭化成中国大奖”获奖系列为韩国民众带去中国本土顶尖设计师的新锐理念。在去年11月份的釜山时装周上,中国十佳设计师邹游凭借“仅仅一点”时装系列在韩国大受好评。

  釜山时装周上不仅有中国设计师的亮相,中国模特更是在近几年频频登场,成为时装周上的点睛之笔。今年在釜山时装周上抢尽风头的刘彤彤和张钰分别是中国超级模特大赛的冠军和中国内衣模特大赛的亚军,两位新模特在国内的市场都十分不错,在釜山时装周上更是艳惊四座,共10场的女装秀中,刘彤彤和张钰都参与了四分之三的演出,可谓势头强劲。

  作为此次釜山时装周受邀的唯一一位中国设计师,顾怡表示:“近年来的釜山时装周,每年都会邀请中国设计师及模特来参与,中国优秀的设计理念和顶尖的模特越来越受到韩国时尚界的重视,我相信两国时尚界的交流会给双方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