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管儿子失手将其打死 带回家乡埋葬一年后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父亲管儿子失手将其打死 带回家乡埋葬一年后落网
2009年05月14日 09:0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父亲老谷教育自己9岁的大儿子时失手将其打死,并运回安徽老家埋葬。一年多后,曾经给老谷儿子看病的姚某因非法行医被抓,老谷失手杀儿的案件才浮出水面。昨天,谷某被大兴检察院以过失致人死亡罪提起公诉。

  几年前,谷某带着一家老小来到北京打工,租住在大兴区西红门镇。2007年1月12日晚上8点左右,谷某的两个儿子因抢着换台看动画片时发生争吵。正在屋外修车的谷某再三骂两个儿子不要争吵,不想两个儿子都不听,仍在不断争吵。有些生气的谷某为了制止两个孩子争吵,顺手拿起门口的扫帚,用扫帚把打了大儿子的后脑部一下,扫帚把几乎断裂。

  当晚11点左右,谷某妻子发现儿子大谷反应异常,慌忙告诉谷某叫来黑诊所医生姚某医治。姚某对谷某受伤的儿子进行简单检查后,发现孩子左瞳孔扩大,四肢僵硬,诊断是脑内出血,于是叫谷某赶紧送孩子去医院治疗。随后,谷某将儿子送往北京天坛医院,经检查为颅脑损伤,抢救无效死亡。次日,谷某将儿子的尸体带回安徽老家土葬。

  去年10月,事发时诊断过谷某大儿子的姚某因涉嫌非法行医被查获。姚某交待,曾经给谷某的孩子看过病,并听说是谷某打死了儿子。就此,发生在一年多前谷某失手打死儿子的案件浮出水面。警方在调查取证后,于去年10月28日将谷某刑事拘留。(穆奕)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