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T恤标签出错成"假货" "花花公子"重庆致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2万T恤标签出错成"假货" "花花公子"重庆致歉
2009年05月18日 08:42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朝天门,由于防伪标码不符,李先生怀疑所买衣服是假冒的。 本报记者 许恢毅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6位防伪编码误为20位,导致这一批次T恤全部成“假货”

  “我花了300多元买的花花公子T恤,经过查询居然说是假冒产品。”近日,市民李贤贵购买了一件花花公子针织T恤,通过电话输入防伪号码查询,结果语音提示称这是假货。

  “货绝对是真品,是防伪标牌出了问题!”昨日,花花公子中国总经销浙江瓯华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王复称,由于工作疏忽,2万个问题标牌流入市场,并就此事向重庆消费者郑重道歉。

  语音提示是假货

  前天,家住渝中区竹园的市民李贤贵,前往朝天门港渝广场,在花花公子重庆总经销直营店里,购买了一件灰兰色T恤,花了330元。回家后,李贤贵换上新衣,拆标牌时,无意间发现了防伪标签。

  李贤贵称自己是该品牌的忠实顾客,以前从来没有去查询过真伪,但这次却较真了。

  刮开防伪标签灰色涂层,出现了20个数字。李贤贵按照标签上的指示,拨打了电话4008872315,随后输入了这20个数字,结果语音提示称:这是假冒产品!

  经销商无法解释

  在直营店里竟然买到假货,这让李贤贵很难接受,于是他上门问个究竟。

  前天下午,李贤贵拿着T恤找到该品牌重庆总经销郑先生。郑先生对李贤贵的遭遇大感意外,随即找出4个标签试验,其中2个是和李贤贵所购买的T恤同款标签,另外2个为其他款式标签。

  试验结果很快揭晓,李贤贵所购买T恤款式的防伪标签,语音答复全部为“假冒产品”;而另外2个标签则为真品。对此,郑先生无法做出解释,同意李贤贵退货。但李贤贵拒绝退货,一定要对方给个答复。

  防伪商标有问题

  昨日,记者陪同李贤贵再次找到了郑先生。

  郑先生表示,经过了解,这款产品所有标牌的防伪标签都出现了问题,但产品绝对是真品。郑先生随即找出几个防伪标签,当着记者的面电话查询,果然语音提示均为真品。但对于李贤贵提出的如何解决此事,郑先生称只能退货,拒绝赔偿。

  记者随后联系上花花公子中国总经销浙江瓯华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王复。

  王复称,瓯华公司是经过中国总代理香港预发有限公司授权,在中国大陆唯一具有生产销售该品牌的企业。“所有标签都是由香港方面提供。”王复告诉记者,同批次T恤标签全部是错的,主要是把16位防伪编码,都弄成了20位。目前,约有2万个问题标签流入市场,其余的还在仓库。

  “不光是重庆,北京、湖北、江苏、安徽、浙江等地都发现了类似问题。”王复介绍,流入重庆市场的具体数量,目前还未统计。

  “花花公子”道歉

  由于只有刮开涂层,才能核实是否为问题标签,因此这批标签无法召回。对于消费者的质疑,王复称,消费者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产品,通过防伪标签无法核实真伪时,可通过标牌上的公司电话进行核实。

  为消除消费者疑虑,王复表示,如果消费者遇到类似问题,他可以将品牌授权书等书面材料邮寄给消费者。而重庆总经销商方面,不久会收到公司就此事的书面答复和证明。“我已经要求经销商多做解释工作。”王复称,此事给公司带来不少麻烦,现在正全力消除影响。

  王复承认,此事由于公司疏忽,给重庆消费者造成了困惑,对此他代表公司深表歉意。 (记者 肖庆华)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