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食用油供货充足 超市暂未变价仍在促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食用油供货充足 超市暂未变价仍在促销
2009年05月19日 10: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京城各大超市纷纷接到金龙鱼、福临门等食用油企业口头提价通知。昨天记者走访市场发现,目前北京市场食用油供货充足,不但价格未见提升,促销活动也仍在继续。

  记者在京客隆超市里看到,食用油货架被各个品牌食用油填满。超市促销员表示,这些产品近期并未出现供应紧张的现象。福临门一款5升的花生调和油还标出原价58.9元、现价45.9元的醒目标签。

  物美、家乐福、乐天玛特等超市负责人透露,近期超市确实接到食用油供应商的口头通知,将在近期提价10%左右。“超市与供应商签有协议,除了看库存情况,还得看涨价理由是否充分,所以短期内超市食用油价格不会有变化。”物美集团负责人富宇表示。

  据新发地批发市场统计,近期500克散装豆油从3.6元上升至4元,色拉油从3.7元涨至4.1元,而5升装的金龙鱼大豆油和鲁花花生油价格均上涨2元。

  中粮集团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受到原料价格高涨影响,公司在近日向发改委就旗下调和油、色拉油等多个品种提出了涨价申请,但具体的涨价计划还有待发布。(李佳)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