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灌瓶成了“娃哈哈”工商打掉一黑窝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自来水灌瓶成了“娃哈哈”工商打掉一黑窝点
2009年05月19日 13:15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头接上灌装器皿,另一头插在回收来的废旧矿泉水瓶里,再往里灌进自来水,一瓶名牌“娃哈哈矿泉水”就这样生产出来了——昨日,南明区工商分局中曹工商所捣毁了一个矿泉水制假窝点,现场查获假冒娃哈哈矿泉水2280瓶。

  昨日中午,工商执法人员在当地派出所的配合下,“突袭”了甘荫塘上坝路一民房内的制假窝点。执法人员破门进入该窝点时,造假人员已趁他们敲门的瞬间悄悄从暗门溜走了,仅留下大量的废旧矿泉水空瓶和不明来历的桶装水。而这个占地近300平方米的制假场所,无需任何消毒措施,只要把桶装水直接灌装到收集来的矿泉水瓶里,再盖上瓶盖,短短几秒钟,一瓶“娃哈哈矿泉水”就生产出来了。

  中曹工商所刘所长告诉记者,该窝点设置非常隐蔽,执法人员根据举报线索,经过半个多月的调查摸底和蹲点守候才掌握了其违法事实,并了解到该窝点是从今年初开始制假的,用来灌装矿泉水的桶装水估计是自来水,但每件矿泉水的销售价格为20元,仅比正规产品低1元左右,利润高得惊人。

  执法人员当场暂扣了该窝点内未加工完毕的10件假冒矿泉水和2280瓶成品假娃哈哈矿泉水、一辆用来运输矿泉水的中型货车。(记者 杨露怡)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