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刁难”环节出意外 新娘点烟烧焦客人眉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婚宴“刁难”环节出意外 新娘点烟烧焦客人眉毛
2009年05月20日 14:0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9点多,一名参加婚宴的男子因为额头被烧伤,被家人送到长海医院救治。据了解,这名男子姓刘,今年29岁,昨晚在五角场一酒店参加朋友的婚礼,在新郎新娘敬烟敬酒的环节时,刘某不慎被数根点燃的火柴烫伤额头,部分眉毛被烧焦。

  据陪同刘某前来就诊的家人说,在婚宴临近尾声的时候,新郎新娘来到席间敬烟敬酒。为了营造婚礼气氛,刘某在一桌人的怂恿下,叼着香烟站到了椅子上,让新郎抱着新娘来给他点烟。新娘高高举起点燃的火柴,但连续几次都被刘某吹灭,周围的宾客笑作一团。

  最后,新娘点燃了四五根火柴,再次让新郎抱起来给刘某点烟,结果新郎站立不稳,新娘手一晃,不慎将火柴戳到了刘某的额头。刘某大叫一声,额头已经被烫得通红,右眼上方部分眉毛也被烧焦。

  因为担心破相,刘某赶紧在家人陪同下前往长海医院治疗。医生表示,经过消毒处理,刘某的额头上应该不会留下疤痕。(记者 钱朱建)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