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化妆品的生活妙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过期化妆品的生活妙用
2009年05月21日 14:4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化妆水:爽肤的含酒精的可以抹梳妆台,抹油腻的餐桌、瓷砖、抽油烟机,之后用干净的抹布再抹一遍,保证亮丽如新;保湿的可以用来抹皮鞋、皮包、皮沙发;还可以擦镜子,会非常干净!

  洗面奶:可以用牙刷蘸着刷衣领、衣袖,还可以刷洗旅游鞋;夏天来了,过期洗面奶还可以涂在要去毛的部位,做剃须膏用。

  乳液:用小块化妆棉蘸满乳液,包裹指甲,15分钟后取下,可以亮泽指甲,有益指甲生长;可以用来擦脖子、擦身体;洗头以后,抹在发梢上,可以防止分叉,而且第二天你会发现,头发变得超级柔软,手感特别好!可以涂在面膜纸上或者化妆棉上,当面膜用。

  面霜:可以护理皮具;涂在发梢可以权充护发素。

  粉底、散粉:用一个布袋装起来,放在衣柜里或鞋子里,可以去潮气;地毯上洒了水呀油呀果汁什么的,可以先用这个散粉包压一下,接下来就好处理了。

  香水:一般的消耗方法是喷在洗手间和房间或洗完的衣服上;喷在化妆棉上,可以擦拭胶带留下来的痕迹;擦脏的灯具,既能清洁,同时通过灯具的发热有利于香水的散发,使家里香香的,很不错。

  沐浴露:用来洗浴缸很干净!

  洗发水:可以洗羊毛衫。(拾慧)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