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店挂"信用卡取现"广告 每天帮人套现30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化妆品店挂"信用卡取现"广告 每天帮人套现30万
2009年05月26日 09:13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工商人员正在拆除违规广告。通讯员 潘艳记者 马辉摄

  化妆品店竟挂出“信用卡取现”的广告,工商人员发现后紧急叫停。

  昨日,江岸工商人员在巡查中看到:解放大道716号的美尚化妆品店,挂着“信用卡服务”的巨幅广告;还标有“信用卡取现、养卡、代还款”等项目。店堂摆有化妆品,里间桌上,却放着好几台银联“POS”机;名片盒里有大量“武汉快捷信用卡服务公司”的名片。

  店主刘老板有江岸区新美高化妆品店的执照,与店名不一致。

  据刘老板称,信用卡服务公司是虚构的,主要卖化妆品,顺带帮人办卡套现,每天约30人套现,金额约30万元。

  工商人员依法责令老板整改,并拆除了问题广告。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查处中。 (通讯员 潘艳 雅媛 记者 马辉)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