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前夕 郫县工商局查获假冒"营养快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六一"前夕 郫县工商局查获假冒"营养快线"
2009年06月04日 10:48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包装、商标怎么看都像“营养快线”和“爽歪歪”。温江、郫县两地工商部门联合执法,一举查获了这个涉嫌假冒的饮料生产窝点,就地封存了相关产品及包装标识。“六一”前夕,温江工商局接到投诉称:郫县唐元镇天星村的成都某饮料厂在大量生产、销售侵犯了某公司商标专用权的产品。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会同郫县工商局执法人员对该厂进行了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该厂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车间内有两条自动灌装机、板式换热器等设备。在该厂的办公室和库房中,执法人员查获其包装装潢、商标标识,仿冒或近似于杭州娃哈哈集团生产的“营养快线”奶汁饮料424件、标识15000张、空瓶900个;“歪歪爽”风味饮料201件、娃哈哈头像铝膜2000个等。工商局执法人员现场对以上产品、相关资料予以了暂扣、对相关设备予以了就地封存。目前,该案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 李正勇)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