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遇挫女友分手 男子挥刀断指拒绝治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事业遇挫女友分手 男子挥刀断指拒绝治疗
2009年06月09日 16:2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一名遭遇事业和爱情双重打击的年轻男子挥刀斩断了自己左手小指。今晨,面对记者采访时他不愿多说一句。据医生介绍,他到了医院仍拒绝接受手术,手指已无望接回。

  今晨8时,20岁出头的王立(化名)躺在医院的骨科病房里渐入梦乡。他相貌英俊,留着毛寸短发,显得非常干净清爽。但就在前一天晚上,他邋遢地躺在自己租住的房屋里,喝了整整一瓶白酒,吐得满地狼藉,最终还切掉了自己左手的小指。

  据知情人介绍,王立大约是在昨天下午醉酒断指,但直到当晚9时左右,王立室友回到家中后才发现这一状况,并马上叫来急救车。“他满身酒气、浑身是血,地下凝固了一大摊血迹。刀子已经不见了,只剩下一截手指。他吵着非要见到女友才肯去医院疗伤。据说他前一阵刚刚事业受挫,女友又提出分手。”知情人介绍说。昨晚10时,室友通知王立女友赶到家中,王立才同意急救人员将其抬入救护车。

  王立的医生向记者表示,他的手指已无法接回。“我们发现手指是被砍了两刀才断掉的。他执意不接受手术,我们替他止血。病情已经被他自己耽误,没希望了。”

【编辑:段红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