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穿着太暴露对男人健康的十大危害(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人穿着太暴露对男人健康的十大危害(5)
2009年06月11日 14:13 来源:环球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危害之九:加重淡水资源的紧张程度

  男人看到穿着暴露的美女,体温升高,降低体温的重要途径就是出汗。出汗就会使体内水分流失。有些不争气的男人,见到穿着暴露的美女,大嘴恨不得咧到耳朵根儿。张着大嘴喘粗气,大量水分随着呼吸排出,也会使体内水分流失。体内水分流失后,就得补充淡水。 出汗多,就得勤洗澡。有的男人为了熄灭被暴露美女燃起的欲火,狂冲冷水澡。这些更是对淡水资源的极大浪费。

  危害之十:造成食物短缺,并引起一系列严重环境灾难

  人体的热量是通过燃烧体内的食物产生的。男人看到穿着暴露的美女,体温升高,散热增加,消耗的食物就会增加。人类为了生产更多的食物,就会开拓更多的荒地和湿地、破坏生态,使用更多的化肥和农药、加重环境污染,养殖更多的禽畜、加速草原沙化,捕捉更多的野生动物、加快物种灭绝速度。 当然,女人穿着暴露也有好处,最大的好处就是节省布料。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弊大于利!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