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指南 长长短短配出好身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搭配指南 长长短短配出好身材
2009年06月15日 15:57 来源:常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太阳镜、防晒霜、遮阳伞统统拿出来,吊带装、热裤纷纷出场。虽说短打是炎热夏日的通行证,但是它对于身材的要求相对高,寻常女孩不妨尝试一下今季流行的长短配吧。

  怀旧 短T恤配长裙

  棉T恤、碎花长裙、布鞋和长发——校园女孩裙摆飘摇,简简单单便带出天然美感;印花大裙摆、波浪长卷发、环佩叮当——热情的夏日女郎,旋转的裙摆令人目眩神迷。不论你想重拾的情愫是淡泊的还是热烈的,这个夏天不妨再回味下短T恤和长裙带来的欣喜。

  搭配TIPS

  1.吊带长裙里面配一件小T恤,既是复古纯情的穿法,同时也是掩盖肩线不完美、上手臂有赘肉的好方法。

  2.腰间有大皱褶或蝴蝶结设计的长裙不但能增强垂坠感,同时对修饰腰部线条也有特殊效果。

  热辣 长衣配热裤

  热裤是夏日的性感标尺,和长上衣搭配不但潮流感十足,还能有效掩盖尚未减下去的腰腹部赘肉。热裤搭配长T恤,显得活泼青春;配精致的雪纺开衫会增添几分轻柔浪漫的感觉;若是配有点男装Feel的衬衫则是另一番中性风的俏丽。更出位的穿法是将长长的下摆随意塞进背带热裤中,不羁而率性。

  搭配TIPS

  1.泡泡裤不但夸张可爱有少女的味道,而且能很好修饰大腿不够纤瘦的线条;而热裤两侧加上有立体感的口袋,也可以起到异曲同工之妙。

  2.上衣不可过长完全盖住热裤,能在上衣下摆露出一小截热裤才是最性感的装束。

  灵动 长外套配短ONE-PIECE

  ONE-PIECE加上花色裤袜多了几分创意,搭配不一样的外套也能带来截然不同的风格,针织开衫优雅,西装外套中性,雪纺外衣飘逸……而这样的搭配对于OL来说则更具实用性:在办公室里可以抵御过低的冷气,或者能盖住稍显性感或华丽的小晚装裙……

  搭配TIPS

  1.搭配时要注意外套和裙子要有一定的长度差,这样才能形成错落有致的感觉。

  2.搭配长外套的ONE-PIECE,应当选择较为修身的款式,韩版娃娃装、蓬蓬裙的款式显得多此一举,而且将各自的优点都抹煞了。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