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报警称妻子被绑 实为请警察和自己去"捉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报警称妻子被绑 实为请警察和自己去"捉奸"
2009年06月16日 09:09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中年男子报警称老婆被绑架,还带警察去旅社查房。哪想,竟查到妻子和一男子在房间里。勃然大怒的他这才承认报假警,目的是想请警察和自己一起去“捉奸”。昨天上午,这桩令人啼笑皆非的事就发生在晋江池店。

  “我老婆被人绑了,你们快救救她吧!”昨天上午10时,中年男子陈某匆匆跑入池店派出所报警,称他老婆被人关在一家旅社里。陈某还说,是老乡告诉他的,老乡看见一个陌生男子将他老婆从租房内强行带走,关在一家旅社里,地点还说得很详细。

  民警觉得很蹊跷,绑架者怎么可能轻易透露关押地点,而且只字不提赎人条件。看到报警人一副信誓旦旦的样子,民警决定前往探个究竟。很快民警找到陈某老婆被“关押”的旅社房间。敲开房门,一女子一边开门,一边眉飞色舞地与房内一男子说话。

  “她就是我老婆。”陈某一边指着女子说,一边冲进房内,拽住里头的男子就打。不想,女子却厉声呵斥他,“我们就聊聊天,又没干吗!”警方随后将三人一起带回派出所调查。

  原来,就在前一天晚上,陈某下班后发现老婆没在家,便四处寻找。这时候,有老乡偷偷告诉他说,多位老乡发现他老婆与一男子过往甚密,可能有奸情,有人经常看到他老婆和一个男子固定在一个公园和一个旅社里见面。老乡们猜测,说不定现在两人又去哪鬼混了呢。

  陈某气坏了,四处寻访,同样从老乡处,他打听到了老婆与一男子正在一家旅社里,可到了旅社,老板不让他查具体在哪个房间,陈某急中生“智”,掏出手机报警。可转念一想,警察可能不管“捉奸”的事情,便谎称妻子遭人绑架。

  考虑到陈某寻妻心切才报假警求助,民警将他教育一番后让他回家,不予追究责任。(记者 林小明 通讯员 庄铭栋)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