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孝心化为行动 父亲节陪老爸快乐出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将孝心化为行动 父亲节陪老爸快乐出游
2009年06月17日 11:11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行游方式:深潜

  辛苦挣钱养家的父亲们,永远是家里最可靠的顶梁柱,6月21日,终于可以等到属于他们的节日,这一天要给他们放个大假了。旅行是最好的放松方式,可以刺激,可以悠闲,可以历史,可以人文,这里为大家介绍多条旅行线路,让妻子和孩子们各取所需,送给亲爱的老爸作为父亲节的礼物,“放松回来继续帮我们撑住这片天吧!”

  推荐目的地:菲律宾宿雾

  推荐理由:

  宿雾薄荷岛是菲律宾7000多个岛屿中最美的一个,这里的沙滩可以媲美马尔代夫,有奇特的巧克力山、世界最小的迷你眼镜猴、落差3000尺的海底悬崖、可爱的海豚群……这里海水清澈,热带鱼、珊瑚种类多样,是世界潜水爱好者的天堂。

  推荐玩法:

  薄荷岛是潜水爱好者的天堂,收费较世界其他潜水胜地低廉。专业的深潜,固然能跟这里的海洋生物来一次亲密接触;这里的海水清澈,能见度高,同样能让浮潜的人欣赏到多姿多彩的海底世界。如果带上面包,就成为最受鱼儿们欢迎的人物,面包的香味会吸引大大小小的鱼从四面八方游到身边,想伸手摸一下时,它们又像捉迷藏似的从身边游走。薄荷岛附近的海中,有一处海悬崖,那里还能看到各式各样婀娜多姿的珊瑚,旁边则是深不见底的深海,极为壮观。

  海滩上,会看到菲律宾特有的“螃蟹船”。天亮时候,正是海豚浮出水面觅食的时间。坐上螃蟹船,船向着海的深处驶去,海水的颜色逐渐变深,会发现海豚出现在左右,时而跃出水面,时而潜入水中,仿佛在跟人们捉着迷藏。

  除了大海,在薄荷岛的时间也值得花在市内游览上。巧克力山是薄荷岛独有的景色,由1268个大小山丘组成的广阔区域,从高地观景坪举目远眺,小山丘会呈现出棕褐色,就像平地上放着一颗颗大大小小的巧克力。

  Tips:

  交通:从广州出发,直飞2.5小时,就能到达宿雾薄荷岛。

  购物:当地出名的特产有芒果干、香蕉片等等。

  线路推荐:广之旅宿雾薄荷岛5天团。

  行游方式:勇士漂

  推荐目的地:德庆盘龙峡

  推荐理由:

  父亲永远在家中扮演着屠龙勇士的角色。这个父亲节不如让老爸做一回真正的勇士,挑战盘龙峡刺激的勇士漂流,沿着盘龙峡变化莫测的林间漂流水道,激流勇进,尽享畅快淋漓的感觉,忘记工作的疲劳和压力,尽情放松身心。

  推荐玩法:

  盘龙峡勇士漂全长约有4800米、落差达200余米,接连不断的险滩令整个漂流的过程处处都有高潮,随时体验极速的快感。勇士漂从双龙潭登艇,随着时宽时窄、时缓时急的水流顺流而下,刚从高处滑下心都还没完全定下来,又开始在水缓处绕圈打转,跌宕起伏。最为惊险是漂流的最后一段,橡皮艇从落差高达15米的瀑布漂过,似乎被抛进一个全包围的管道里,毫无控制力地随着水流迅速滑行,就当人还被飞快地旋转、心跳加速时,突然间整个人轻飘飘地落在一个平静的湖面上,惊魂未定时,漂流已经戛然而止了,好一阵才能缓过劲来。

  刺激之后,再来一段平缓的“逍遥漂”吧,从飞风潭开始一段约4.5公里的河段里,水流相对较缓,一家人可以感受悠哉游哉的乐趣,也可将沿途美丽的山水田园风光尽收眼底。

  Tips:

  交通:中山纪念堂西门,地铁C出口,早上8:00开出前往盘龙峡生态旅游区的直达巴士。自驾车出广州,走广三高速,在三水上321国道,经肇庆西行梧州方向抵达德庆,德庆北行18公里即可到达盘龙峡谷景区。

  住宿:盘龙峡森林度假区拥有多种类型的住宿,酒店、别墅、木屋,满足旅客不同需求。

  线路推荐: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盘龙峡勇士漂、浪漫薰衣草、金林水乡2天团。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