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老三样” 父亲节个性礼物送老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告别“老三样” 父亲节个性礼物送老爸
2009年06月17日 11:23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没有比五六月更温馨的时间段了,5月第二个星期天的母亲节,6月1日的儿童节,再来,就是本周日的父亲节。持续的节日热情,让这个父亲节一点都不冷清,酒店商场百货针对父亲节的各种优惠促销早早就摆出台面,一副要让在社会上辛苦支持的男性们真切感受“温暖与爱”的架势。的确,不管是家中的孩子,还是妻子,实在有必要在这个属于男性的节日里,跟家中的顶梁柱道一声,辛苦了。

  选择送给父亲的礼物,不要又是“老三样”,皮带、钱包、剃须刀,也要讲究潮流品味来……

  关键词:美

  理由:如今男士美容不再是什么新鲜的话题,外表是内在修养的体现已经得到众多男性的共识,也因此有越来越多的男性加入到美容大军里来。

  推荐:在父亲节里,送他护肤品绝对是不错的选择。不少高端护肤品牌都有专门的男士护肤套装,比如Dior超越男士淡香水礼盒、兰蔻男士专属套装、YSL男士香水套装、碧欧泉男士护肤套装等,还有更多经济实惠的选择,欧莱雅的男士清洁套装和欧治护肤系列可以让爸爸们恢复风采、拥有清爽夏天,高夫系列产品有父亲节“礼享”套装,阿迪达斯运动型沐浴露套装,可以帮助老爸精力充沛、活力无限。屈臣氏新推出的男士护理系列能够满足两种不同肤质的需求,让爸爸在家里就能享受专业的全套皮肤护理。

  关键词:潮

  理由:对于时下的年轻老爸们来说,追逐潮流是和吃饭睡觉奶孩子同样重要的事情,因此限量版波鞋、设计师款T恤等潮流单品是他们最乐于收到的父亲节礼物。

  推荐:锐步集合三位全球知名艺术家Jean-Michel Basquiat、Rolland Berry以及John Maeda,推出的Affili’Art系列,Jean-Michel Basquia的设计不断挑战人们的审美尺度,让喜欢突破的时尚人群分享极致涂鸦的张狂与思索,色彩大师Rolland Berry的作品在复古的表现形式下透露着对多元文化的包容与整合;John Maeda的创作袭承了日本的细致与严谨,又再一次地颠覆了人们对于“简单法则”的理解。这个系列的服饰鞋款绝对符合潮爸们的心头好。

  关键词:奢

  理由:父亲永远是家里的顶梁柱,辛劳的他们在自己的节日里值得各种尊贵极致的享受。

  推荐:丽思卡尔顿水疗结合先进的理疗方法和古老的养生智慧,新近推出的一些列男士水疗护理,大概是这个父亲节里最好的礼物了。最尊贵的鱼子护理是为绅士们特别设计的,用鱼子和抗衰冻干精华为父亲重塑青春光彩。特别的是,疗程最后还会有营养师和大厨联袂准备的香槟和鱼子点心,让整个身心由内到外卸除负担、得到滋润。“茶韵之旅”护理最具岭南特色了,红茶去角质,绿茶缓解身体疼痛,最后热茶包的穴位按摩,让为生活工作所累的老爸们松弛绷紧的肌肉,令身体彻底放松。或者为奔波劳碌的双脚来一次放松之旅,“轻装上路”的全套足部护理不但驱除疲劳,还能帮助增强免疫力,让人焕然一新。

  让父亲在这一天享受至尊体验,私家直升机的翱翔之旅算是特别的体验了。这个父亲节,香港半岛酒店与姊妹公司Heliservices就携手提供一系列飞行餐宴。在酒店顶层停机坪乘坐双引擎的Twin Squirrel直升机,展开十五分钟飞行之旅,俯瞰香港景致,海岸沿线及明媚的岛屿风光,再享受星级美食,让老爸享受完美的一天。(记者钱玮珏)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