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春夏巴黎高级定制 奢华与素雅并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09春夏巴黎高级定制 奢华与素雅并存
2009年06月18日 15:21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不久前刚刚落幕,Christian Dior,Giorgio Armani Privé,Chanel,Christian Lacroix,Givenchy,Valentino等众多大牌出席了此次时装周。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此次发布会规模有所减小,但设计师们依旧看好2009年的高级定制市场的发展前景,现在就让我们一睹为快。

  Dior 继续奢华

  Dior09巴黎高级定制发布会在一贯的奢华气氛中展开,这些衣服看似繁复并不难穿,加里亚诺将佛兰德油画和迪奥的灵感与褶皱、裙衬混合起来,成为一道美妙的荷兰沙拉。最后的大连衣裙颜色和质地都非常厚重,可以体现出隆重效果。红色的衣服流露古典的性感气息,似乎能把人从阴霾情绪中拯救出来。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