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四色眼影 四步点亮职场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新鲜四色眼影 四步点亮职场妆
2009年09月11日 17:18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众多限量眼影在今夏问世,四色的眼影盒因为它多样的变化成为今季的主打。我们发现,在这些新鲜上市的眼影盒中,多以明亮颜色居多,尤其是优雅的粉紫色、清澈的蓝色,还有活力的绿色最受推崇。但是这样的色彩不免让人担心,在办公室里怎么用。化妆师告诉我们,其实这些靓丽色彩,只要你将四色巧妙地活用,就能打造出办公室内清新且适度的眼妆。

    哑光明亮色 亲和力它最强

    为什么选择它

    YSL珍藏版眼影盒

    缤纷色彩 办公室也清新

    当编辑看到这盒眼影,就认定这四色必能配出很棒的夏日色彩,它最能衬托你的明媚心情。原以为这样鲜艳的颜色不适合办公室用,没想到,只要你巧妙地搭配,再加上它的哑光质地,反而能衬托OL十足的亲切感。

    打造OL妆需要这几步

    Step1:黄色扫在内眼角,同时也可以带到下眼睑的睫毛根部。

    Step2:粉色大面积铺在2/3外眼角,避开眉骨。在粉色和黄色连接处,可以用手指晕开,这样过渡得更加自然。

    Step3:紫色贴近睫毛根部刷在2/3外眼角。

    Step4:这时你觉得黄色在整个眼妆亮得有点过,恐怕在办公室里显得有点夸张,这时就轮到绿色出场。刷在黄色之上,立马令黄色不再如此抢眼,将黄色调节到办公室妆容中的适度亮泽。

    化妆师建议

    你会发现,这款眼影设计很特别,打破了传统的四间格的模样,不对称的条纹状很是新颖,不过在使用时,却又很容易有颜色混到一起的麻烦,尤其是紫色,在选刷子时一定要用最小号,与其他颜色区别使用,免得弄花漂亮的颜色。

    自然色唇彩就好

    给眼妆的最好搭配眼妆上有了这四个鲜亮的颜色,脸颊和唇部一定要放弱,腮红甚至可以免掉,唇色只用自然色或淡粉色的唇蜜就够了,不然色彩太多让脸部变调色盘,可是OL的大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